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年级捐助活动后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517日三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号召全年级的同学帮助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马吉乡云南日报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之后,三年级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同学们纷纷从家里带来自己完好实用的衣物鞋帽、文具玩具、课外书籍等物品,积极踊跃地参与捐助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各班老师在积极捐助的同时也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带领小干部将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最终,全年级捐赠衣物鞋帽、文具玩具20余箱,课外书籍千余斤。
由于福贡县地处偏远,运输困难,运输费用较为高昂,学校领导得知情况后,专门划拨了邮资,为物品的运输提供了保障。实际运输时,因为同学们捐助物品的重量和体积超过了预算,邮费又有了临时性的增加,三年级的同学和家委会组织又积极帮助筹集资金,顺利将所有物品及时地运送了出去。

       我们祝福那些乐观、勇敢、坚强的孩子幸福、快乐。也代表那些得到自己需要的物品的孩子们向三年级各位同学、老师,向积极支持这次捐助工作的学校领导,向全力配合、热心帮忙的各位家长表达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