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年级语文数学课后班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2月 23日 浏览: 打印

阅读写作基础班(招一年级学生)  

授课教师:程海春  

授课目标:帮助学生提高口语交际能力,增强阅读写作兴趣。使学生学会倾听他人讲话,了解讲话的主要内容。喜欢阅读,感受阅读的乐趣。对写话有兴趣,乐于表达,为中高年级阅读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授课教师:程海春,教龄:23年,教育、教学工作踏实认真,所教学生多次在“春蕾杯”、“世纪杯”“华人少年作文竞赛”“全国日记大赛”等比赛中获奖。  

   

中华古诗欣赏班(招一年级学生)  

授课教师:方艳  

中华古诗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小学生学习古诗能够吸收民族文化的智慧,提高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对于一年级学生而言,通过古诗学习,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阅读能力和作文能力都能得到提高,进而全面提高语文能力。  

中华古诗欣赏班的教学中,教师将合理运用多媒体技术,创设合理的情境,出示与教学相关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播放与古诗意境相同的音乐或影像资料,弥补传统古诗教学的枯燥和乏味,使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听、读、想、背诵结合并获取知识。  

   

低年级写作入门  

授课教师:王丹  

写作能力是语文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一年级学生的特点,此班主要是为学生将来的写作之路做铺垫,打基础,让学生明白什么是作文,怎样才能把自己想说的话用文字顺畅的表达出来,教学内容有:积累词语,夯实基础,了解简单的实用句型,并且能够做到看图写话、抒发读后感情,观后感情,让学生充分体会写作的乐趣。

   

语文基础知识点系列训练班(招一年级学生)  

——词句篇  

授课教师:王艳梅  

学好语文是学好其他一切课程的基础,语文学习是讲究章法的,知识点的训练是学好语文的保障。本学期训练班以学习词、句为主,重点培养学生理解和运用词、句的能力,为写作积累素材,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训练班配有专门的学习材料。  

授课教师是一年级的 王艳梅 老师,任教十几年,有着丰富的语文教学经验,欢迎大家来学习语文。  

   

一年级数学思维训练班简介  

数学是理性的音乐,数学是锻炼思想的体操,数学是科学的语言。一年级同学,在经过了一个学期的数学学习后,有了一定的学习基础。我们的数学思维训练班,将开展一些数学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思考,学会观察,学会发现,从小对数学学习产生兴趣。  

本次一年级数学思维训练班的主讲教师有:莽晓懿老师、 王海侠 老师、 何娇 老师 和马薇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