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京师达英语类课后班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2月 24日 浏览: 打印

我校英语课后班介绍  

本学期我校英语课后班开设的班级有:剑桥英语预备级,一级,二级,三级班;一年级外教口语班;中高年级新概念英语班。任教教师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持有考官和教官证书。  

剑桥英语学习系统介绍  

剑桥英语学习系统是国家教委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于1996年引进的项目。本系统分为两个阶段:小学阶段4级:中学及高中阶段3级。剑桥英语学习系统以学习培训为重点,使学生在课余时间轻松愉快又规范的英语学习与学校课堂教育相辅相成。它从培养少年儿童的英语基础语言能力和语感入手,循序渐进地建立起学生的英语语言思维能力,并帮助学生建立起英语学习的自信心与荣誉感,从而体现了该系统“基础-轻松-有趣-实用-连续”的特点。  

剑桥少儿英语学习系统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为非英语母语国家612岁的少年儿童设计,分为预备级:(67岁);一级78岁);二级910岁)三级1012岁)。  

教材:由中国英语学习专家通过剑桥大学教材改编的专用书籍,及一些参考书,练习册等。  

教师:具有英语大专及以上学历,经过专业训练的持有剑桥英语教师上岗证的教师。  

考级事宜:每年三次考试,分别为:3月,9月,12月第三周的周六,日。学校将统一组织学生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学生的可获得由中英中心与UCLES联合签发的证书。  

新概念英语班介绍  

新概念英语是经过长期实践检验,并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为经典、权威、正规、系统的英语教材之一,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而深受英语学习者的青睐,是一套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生活化教材,科学的融入了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重在培养学习者的语言思维能力及实际操作能力,使学习者在英语的四项基本技能——理解、口语、阅读和写作方面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从而建立起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新概念英语一册班:  

面向中年级学生,学习第一册,使学生在语音语调、基本词汇、基本语法、基本句法、常用句型等方面奠定扎实的基本功。教由我校教师任。  

新概念英语二册班:  

面向中高年级学生,通过学习96个小故事积累一些常用的单词句型,日常用语等,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使其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教由我校教师任。  

   

外教英语班介绍  

一、“外教特色英语课”的特点  

1、多感官 ( Multisensory )  

通过对学生听觉、视觉、思考、运动、语言、感觉等器官的不断刺激,利用歌舞、表演、图画、手工制作等活动,运用各种教学手段进行教学,形成多感官教学,使学生学好英语。  

2、多朗读 ( Multimillion-word Reading )  

语言文字是思想的载体。表现形式是声音和文字符号。英语学习是一个听、说、读、写并用外语思考的过程。自然的语言学习程序是听、说领先。通过大量的朗读,使学生发音器官的肌肉和神经对英语反应接近或达到母语的水平。  

二、“外教特色英语课” 的先进教学理念  

1、遵循母语学习的规律  

通过词汇语音和实物的不断刺激,在学生大脑皮层形成条件反射,使学生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掌握语言的应用。教师课上全部英语授课,在教学中注重听说领先的实际交流。富有国际英语教学经验的外教会以更多的掌声营造一个人人开口,个个争先的课堂氛围。使每个孩子不再是被动地听讲,机械地模仿,而是创造性地发挥、展现自己。在外教课上“No Chinese, English please.”(不说汉语,只讲英文)学生会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学会直接运用英语进行交流,使学生的听力和口语能够同步快速提高。  

2、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运用大量学生喜闻乐见的课堂活动,不断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对英语学习始终充满兴趣。  

3、注重个性化教学  

根据每个孩子自身的学习能力,分配不同的教学任务,使每位学生在每天的学习中都能有成就感。树立自信心。  

三、雄厚的外教师资力量  

授课的外籍教师均来自英、美、加拿大本土、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通过师生间有效的互动交流,制造欢愉的学习气氛。   

四、教材  

选用著名美国朗文出版社的原版儿童英语教材《Hip Hip Hooray》,这是一套专门为目语为非英语国家儿童编写的英语教材。小学生经过十八周的学习,初步掌握字母、单词及简单的语法;歌曲和歌谣、游戏能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外籍教师介绍:   

1、 姓名:Alona Molchanova 国籍:英国   

该教师工作认真且性格外向,喜爱学生,熟悉中国的文化及教学体制并对中国的文化与生活充满浓厚的兴趣。有教授公立和私立学校的不同年龄学生的教学经历。自2008年任教以来,通过认真备课,针对低龄学生的特点,在教学中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成为一名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她的目标是成为优秀的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为学生奉献高水准的教学。  

   

2姓名:马傲 国籍:美国   

该教师有在中国7年教授不同年龄学生英语的教学经验,尤其擅长低龄学生的教学。在教学中他能针对低龄学童生性好动的特点,运用多种且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及肢体语言,带领学生运用多感官,通过直观的教学活动使学生掌握语言。该教师兴趣爱好广泛,能够演奏吉他和吹巴斯管,并且会制作机器人。他生动活泼的课深受学生的喜爱。  

   

3姓名:萨姆 国籍:英国   

该教师工作认真且性格外向,喜爱学生,尤其擅长低龄学生的教学。熟悉中国的文化及教学体制并对中国的文化与生活充满浓厚的兴趣。自2008年任教以来在教学中他能针对低龄学生天性好动的特点,运用多种且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及肢体语言,带领学生通过多种感官的训练,运用直观的教学活动使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外请教师介绍:  

姓名:张微(Helen   

2007年毕业于巨人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学院  

现就职于:北京市巨人学校  

北京市史家小学  

北京市一中小学部  

授课风格:  

教学经验丰富,重点突出,语音语调清晰。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能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育教于乐,让每个孩子都爱上英语,开始自觉学习英语。从心理和仁爱的角度,尊重每个孩子。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感染学生。  

   

授课教师:赵艳   

本人自2000年以来一直从事少儿英语的培训工作,主要负责教学和教师的培训任务。经过长期的教学活动,和不断的学习培训,我清晰的了解了少儿阶段的心理及学习语言的特点,从而使我能够更合理的安排课堂的教学活动,更准确的把握教学效果。  

本人教授剑桥少儿英语已有四年的时间,在我的课堂上,本着以学生为课堂主体的原则,我会努力为他们营造运用语言的环境,刺激他们主动开口,我会采用TPR教学法,使学生运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所学语言的含义;我会采用律动教学法,结合课内和课外的相关歌曲歌谣,使学生在音乐和节奏中掌握所学内容;我会采用游戏教学法,配合每个相关的教学活动,使学生在游戏竞技中牢固掌握和运用所学内容。配合着一些特定的课堂口令、动静结合的方式、不断鼓励的形式,这样即能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又能使课堂的教学井然有序。让学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和运用语言。  

   

教师:尹茜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教授剑桥少儿英语6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认真负责,课堂步骤清晰,富有激情,极具亲和力,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根据儿童在此年龄阶段的认知程度通过一些活动和游戏,肢体语言来辅助孩子们的学习,使儿童心理学理论贯穿始终,通过快乐教育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注重英语的应用性,传达英语无处不在的理念,培养学生良好英语的学习方法和习惯。  

授课目标是能让孩子们enjoy English, enjoy learning, enjoy their life. (享受英语,享受学习,享受他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