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京师大英语课后班教师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2月 23日 浏览: 打印

京师达英语课后班授课教师介绍  

刘莹:小学高级教师。2000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英语系,同年9月开始在我校工作,现任我校英语教研组长、海淀区英语学科带头人。2004年、2006年、2007年任海淀区双榆树中心评优课评委;多篇论文获国家级、市级、区级一、二等奖。 曾 教授过多种英语教材,如:剑桥少儿英语,持教官证书。同时,持国家公共英语、北京英语等级考试、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证。  

杨丽霞: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已有25年,其间,从事剑桥英语教学工作近15年。具有剑桥英语教官证和考官证。本人热爱英语教学工作,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对剑桥英语教材有一定的研究。能够胜任从预备级到三级的教材辅导工作。所辅导的学生,基本上能够对英语学习产生学习兴趣。课堂教学模式轻松、愉快,教学风格幽默、有趣,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孙凤霞:担任本学校英语专职教师,小学高级教师,从教二十多年,所授年级为一至六年级学生,教授课后班多年,从事剑桥英语的教学十几年,持考官证和教官证书, 曾 教授过剑桥各级教材和多种英语教材,教学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教学管理能力,在多年的课后英语班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招生,分班,教学把关,听课,聘请老师,期末考核出题等全校学生的英语课后班的各项工作。  

周锦秋:1995年自北师大教育系学校教育专业毕业来到我校工作,曾任教语文教师,英语教师,现为海淀区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并担任我校英语组副组长。在14年的教学中, 周 老师认真践行“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充分地尊重和鼓励学生,熟悉《新起点英语》1至12册的教学,长期担任学校京师达课后班剑桥英语教师,受到学生的喜爱。  

张丽: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现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做英语教师。本人做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工作生活中在与孩子们的相处时能够带给他们乐观拼搏的精神!我又是狮子星座,人说狮子星座的人高傲自大,那只是外表的庄严,其实我们外表冷漠但内心狂热。我待人诚恳,热情,友善;工作中团结同事,尊重领导。在教育教学中能与学生为友,严中有爱,因人施教。人无完人,我会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完善自己!And I do believe that so long as there is love, the wealth and reputation will belong to you!  

王海亭:在学校担任英语教学工作,一级教师、中共团员。2002年毕业于北师大.后进修于北师大研究生课程班。2004年由二里沟中心小学调入本校工作至今。在这些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思想端正。教学态度严谨,热爱学生,教书育人,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了学生在中学阶段打下良好的外语基础而倾注了大量心血,为促进学校的英语教学做出应有的努力。曾多次执教毕业班。帮助多名学生在市、区英语竞赛中获奖,并获得多次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  

赵一: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英语学院。自2004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教学风格活泼,工作兢兢业业,积极承担学校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努力钻研教学,虚心求教,勇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论文《利用操练活动提高教学实效在一节课中的体现》获得了“第八届全国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暨学习策略研讨会”论文评比的二等奖;获得“北京市教师基本技能比赛英语口语表达 一等奖”;并在“北京市第五届基础教育 英语教与学展示活动中 荣获微格教学评比 一等奖”。  

关亚娟:200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英语系,同年到北师大实验小学工作,担 任英语 老师。英语水平为专业八级。  

五年的教学工作中,我勤奋踏实,认真负责。同时,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勇于学习和探索新的教学方法,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曾经多次获得学校“京师杯”评优课一等奖,所写的教学论文也多次获得市级奖项。辅导的学生在多项英语比赛中成绩突出,本人也因此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的称号。  

于小宁:Rainy, 2006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伦敦三一口语十级。主要从事中、低年级英语教学与研究,教态活泼,课堂贯穿歌曲教学与文化熏陶,深受学生喜爱。所撰写的论文曾获国家级一等奖、北京市二、三等奖等奖项。主要负责编导的英文小剧《Good Luck, Beijing!》参加香港2007英文戏剧邀请赛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