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年级语文数学课后班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2月 23日 浏览: 打印

《开心阅读与写作》班简介  

  

授课教师王艳玲,从事教学工作十年,擅长指导学生的朗诵和表演,在对学生的写作兴趣激发上有独特教法。本课后班,总的目标是提高三年级学生语文阅读与写作能力,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内容包括:诵读儿歌、童谣、浅显童话、寓言、故事并回答相关问题。积累一定的成语、警句。学会写有趣或有意义的小故事。  

   

《阅读鉴赏与作文写作》班简介  

   

授课教师夏惠绩,中文系文学硕士,辅导学生参加“春蕾杯”作文竞赛,有多人次获奖。《阅读鉴赏与作文写作》班是面向三年级学生开设的培养学生阅读鉴赏能力和习作能力的课后班,教学中将选取适合三年级学生阅读的名篇作为阅读鉴赏的范文,指导学生学会如何品读经典的语言文字,进而提高阅读能力和鉴赏水平,同时学习其独特的写作方法,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水平。  

   

《美文赏析与作文训练》班简介  

   

   

任课教师田玉娟,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6年,指导的学生作文曾获全国春蕾杯作文竞赛一、二、三等奖,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美文赏析与作文训练》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作文练笔的空间,他们在这里静心赏析经典美文,更多地了解文坛巨匠,他们在这里欣赏隽永、优美的文章,积累经典语句,教师将选择适合三年级同学们的阅读水平的文章,带领同学们进行三年级作文练习。  

   

《兴趣语文活动》班简介  

   

三年级五班班主 任臧 老师现担任三(5)、三(6)两班的语文教学。虽谈不上什么经验,但还算认真;虽是朽木一截,但也还有木之味道。教师将选择适合三年级同学们的阅读水平的文章,带领同学们进行三年级作文练习。愿以优异表现终结小学教师之生涯。  

   

数学思维训练班介绍  

   

三年级数学思维训练课,在发展学生数学思维过程中,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品质,注重培养学生的探索能力和启发学生的探索意识。本课程 B 班选用《全国金牌奥赛教材》三年级分册,延续上学期的教学。

任课教师:

 郭金玲 老师,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学生,教学经验比较丰富,有较强的责任心。

 李在励 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熟悉小学奥数课程,讲课思路清晰,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李红霞 老师,现任海淀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工作踏实、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