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7月 14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实小通字【2021】第009号

家长同志:

您好!

我校定于2021年7月15日~8月31日放暑假。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让孩子有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促孩子制定好假期计划,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认真完成假期作业。

二、督促孩子每天坚持体育锻炼1小时, 注意体育锻炼的形式和强度适中。

三、培养劳动习惯,提高劳动能力,践行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树立节水节粮节电意识。

四、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1.外出活动要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规则, 严禁12周岁以下儿童单独骑自行车上街。

2.注意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溺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3.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孩子不要到无证、无照的餐饮场所就餐,不食来历不明的可疑食品。增强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4、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从学生的安全考虑,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五、2021年9月1日开学。按课表上课。

祝您及家人暑假愉快!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