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07月 10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实小通字【2020】第006号

家长同志:

您好! 我校定于2020年7月11日~8月31日放暑假。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让孩子有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促孩子制定好假期计划,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认真完成假期作业。

二、督促孩子每天坚持体育锻炼1小时, 注意体育锻炼的形式和强度适中。

三、培养劳动习惯,提高劳动能力,践行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树立节水节粮节电意识。

四、假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从学生的安全考虑,建议假期不带学生外出旅行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五、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在初中未正式开学报到前,仍按我校原班级管理。

六、9月1日各学段的开学安排,等待北京市教委统一通知。

祝您及家人暑假愉快!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