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崇尚师德、廉洁从教”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9月 07日 浏览: 打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感谢广大同学、家长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并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大力弘扬教师职业道德,倡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的责任,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讲话精神,廉洁从教,坚持生活的原本,保持为师的纯真,让教师的职业更加神圣、更加崇高,让人民教师的形象更加完美、更加光辉!

我们在此谨向全体教师、家长、学生发出倡议——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教师恪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提升自我境界创造一个纯洁的环境!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党支部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