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7月 13日 浏览: 打印

关于学生放暑假的通知

实小通字【2018】第016号

家长同志:

您好! 我校定于2018年7月14日~8月31日放暑假。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促孩子制定好假期计划,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认真按时完成假期作业。

二、鼓励孩子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区活动, 做遵守社会公德的小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

三、督促孩子每天坚持体育锻炼1小时, 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阅读有意义的课外书,收看有意义的电视节目。

四、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1.外出活动要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规则, 严禁12周岁以下儿童单独骑自行车上街。

2.注意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溺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3.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孩子不要到无证、无照的餐饮场所就餐,不食来历不明的可疑食品。增强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五、暑期少先队活动:另见“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8年少先队暑假活动安排”。

六、暑期期间学校图书馆因A楼整体装修暂不开放。

七、需要补考的同学请于8月28日到学校A楼五层报告厅参加补考。

时间安排如下:上午8:30语文补考 上午10:45英语补考

下午1:20数学补考

八、9月1日(星期六)上午8:00到校,参加开学典礼,穿校服、戴红领巾。带书包,发新书,10:00放学, 9月3日(星期一)正常上课

祝您及家人暑假愉快!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