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五届“童墨书韵杯”软笔书法大赛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12月 14日 浏览: 打印

为激发学生的书法学习兴趣,提升其书法创作能力和审美水平,我校特举办第五届“童墨书韵杯”软笔书法大赛,欢迎全校三至六年级同学踊跃投稿,参加比赛。

提交作品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作品要求:三、四年级为扇面创作(圆扇或折扇均可),字数和字体不限;五、六年级为条幅(宽一尺,长四尺,对联除外)创作,正文字数14字以上,字体不限。作品书写内容积极向上,均需落款,最好盖上印章。(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好班级和姓名)

报名和评选方式: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带上自己近期的书法作品,找各自的书法老师报名。我校两位书法教师将依据学生所交书法作品的水准,评选出获奖作品。

学校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书法作品将统一装裱,并在C楼2层展厅和图书馆外展区展示,供全校师生欣赏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