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七届教代会专题会议表决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12月 09日 浏览: 打印

2020年12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讨论、审议、通过《2020年海淀区义务教育绩效考核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自评报告》。

25名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6名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因工作请假。

会上马骏副校长解读了《2020年海淀区义务教育绩效考核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自评报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代表们认为:我校的自评报告全面、清晰、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我校2020年的整体工作,与时俱进的补充了新的工作方案,通过报告看出学校各个部门的辛勤工作成果,并对个别语句进行重新斟酌修改。

代表对《2020年海淀区义务教育绩效考核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自评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2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会议通过《2020年海淀区义务教育绩效考核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自评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第七届教代会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