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关注学生体质,助力健康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召开 2023 年体质测试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秦亚鹏 发布时间: 2023年 12月 04日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体育过程性考核工作在我校顺利实施,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11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 2023 年体质测试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孙彬,三至六年级组长以及全体体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体育组秦亚鹏老师首先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回顾。本次四、六年级体质测试统测工作从六月份开始进行布置。为确保学生们顺利完成此次测试,我校老师从上学期开始进行准备工作,精准分析每一名参测学生的体质数据,进行个性化指导并且有针对性地布置体育作业;通过多种渠道与家长进行充分沟通,让家长了解本次统测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锻炼的技巧,从而帮助学生有效进行家庭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四、六年级任课体育教师、年级组长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的老师,从自身岗位出发,对本次统测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侧重将工作细节与其他老师进行详细的交流,也为今后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本次参加统测工作,我校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及表扬。

孙彬副校长对本次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提出,此次体质健康测试统测,不仅是对学生们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学校将以此次统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体质测试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为学校多部门协同配合完成测试任务总结了宝贵经验,也为学校体育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