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欢迎参观徐梓萱个人绘画作品展

来源:个人 作者:弋山 发布时间: 2022年 04月 19日 浏览: 打印

来自五(1)班的同学徐梓瑄同学一直非常喜欢画画,这次她带来了近一段时间的创作,作品的表现方法非常多样,有素描、国画(工笔、白描)、炭笔画、黑白画、彩铅画、版画等,题材也很广泛,欢迎同学们来C楼2层的美术展厅观看。因为这些作品都是小画家心爱之作,请大家一定爱惜展品,只能看不能摸哦。

下面是她的自我介绍。

我叫徐梓瑄,来自五年级一班。

我性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打篮球、踢足球、画画、唱歌等……

我曾学过弹钢琴、跳舞、唱歌,但都没有坚持下来,我唯一坚持下来的是美术。美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那多种多样的画法和画风。我学过国画、版画、油画、壁画等等,我还自学过漫画和插画。

我最喜欢的就是素描,其中精微素描是最累的,我曾经连续三天画十个小时以上,右手又酸又重,但我还是坚持画完了不是吗?老师都说我画得非常好。当时换洗的衣服,家长都说洗下来一桶铅水!

我会继续坚持我的爱好,加油!

作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