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英语组召开七年级学生学习水平调研质量分析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01月 02日 浏览: 打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北师大实验小学英语组召开了七年级学生学习水平调研质量分析会,周锦秋老师主持了会议,马骏副校长与刘莹主任和英语组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英语教师先亲自试做了调研卷,分享做卷体会,领会调研思路。

之后,周锦秋老师总结了此次调研北师大实验小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详细地从数据、命题特点、具体题目分析及教学启示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质量分析。周老师的分析给老师们的教学带来了新的思考,使老师们反观教学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刘莹主任和马骏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刘主任强调英语教师要继续立足课堂,和每一节课要质量,保持学业质量优秀水平。马校长对英语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勉励老师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夯实基础、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严把学业质量水平关,争取再创佳绩。英语组会继续关注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奉献力量。

周锦秋老师主持会议

领导老师们认真听会

老师们谈研究命题思路体会

刘主任做会议总结

马校长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