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接受海淀区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08月 26日 浏览: 打印

依据《关于印发北京市中小学校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的通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批复》,根据市教育两委工作安排,海淀区组织挂牌责任督学对全区中小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全体师生的新学期开学,也是我国防疫工作的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标志,让家长放心地把学生送进学校安心学习是开学准备阶段的重要工作,学校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和学情,有效安排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学校按照专项督导报告单中的要点,认真开展自查,特别针对垃圾分类普遍存在标识错误的问题,按照通知所附的《四类垃圾桶正确粘贴分类标识》要求再进行查找问题,确保垃圾分类师生正确理解和实际操作。

2020年8月25日下午,我校责任督学王善峰老师到校实地督导,在吴建民校长的陪同下,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全工作和垃圾分类情况,特别是学校防控工作体系、防控物资准备、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校园卫生清洁、安全隐患排查等19个方面进行。我校校长助理陈飞、学校督导员马骏、医务室任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督导。

在实地检查中,王督学重点查看了医务室、隔离室、观察室的物资准备和消杀情况,检查了手部消杀仪器、室外洗手池的使用情况,了解了室外临时等候区,楼内学生卫生间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开学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学校在此基础上继续改进,为8月27日上午的海淀区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联合督导入校大检查做好进一步的准备。

202008260933424762.Jpeg

202008260933424301.Jpeg

202008260933421452.Jpeg

20200826093342829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