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迎接双榆树学区责任区经常性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11月 03日 浏览: 打印
   2015 年11月2日下午,海淀区责任督学双榆树中心学区马万成校长、崔颜副校长、赵会淑副校长及王平主任,就“海淀区责任督学经常性督导评估”中的一项、八项内容,即关于学校在招生、收费、择校情况和校园及周边安全、学生交通安全情况,对我校进行检查。督导工作流程如下:
    首先,督学及中心学区领导对我校五、六年级共12名学生进行访谈。
    接着,我校负责招生工作的余杰老师就2014年和2015年招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王崇娥主任就近两年来我校学生安全工作做了陈述,其中包括雷雨天与雾霾天气紧急预案、学生社会大课堂外出应急预案、学生安全宣传工作等;陈飞主任汇报了近两年来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包括学校内外部安全工作;吴建民校长对我校两年来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概括说明。
随后,督学及学区领导查看了我校关于招生情况和校园及周边安全、学生交通安全方面的档案。并在吴建民校长和马骏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巡视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