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少工委督导小组领导莅临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年 12月 09日 浏览: 打印

2011年12月9日海淀区少工委督导小组领导在双榆树学区三位辅导员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和检查少先队工作。

校长吴建民在会议室接见了督导组的成员,随后德育副校长王莹向大家报告了2010年至2011年的少先队工作,各位督导小组领导认真、仔细地听取了汇报,并记录我校开展的少先队特色活动。听取完工作汇报,督导组的领导又查看了中队板报、红领巾广播站、少先队队室,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稍事休息后,各位领导分别查阅了我校少先队的档案、同时与中对辅导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座谈。座谈后在五楼报告厅,各位领导观看了我校五2中队主题为“同学之间、宽容相伴”的主题中队会。最后,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少先队工作,同时对我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