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迎接海淀区督导室督学第一次下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7月 03日 浏览: 打印

 2009617 ,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我校下发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通知,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将依据《海淀区贯彻落实<北京市区县政府、教委、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评价方案(试行)>的实施方案》,对我校进行综合督导,我校是这次海淀区第三轮综合督导的第一批接受评价的学校。  

 72 下午,海淀区综合督导室罗科长及我校责任督学殷卫红老师一行二人来我校进行第一次下校调研。王莹副校长、马骏副校长、高春芳老师、贾红斌主任、陈延军主任、刘莹老师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高春芳老师向督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马校长汇报了学校的自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学校提出的疑问,罗科长和殷督学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重点强调了督导工作的意义以及自评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明确督导的目的,深入理解评价指标的内涵,充分做好督导准备。  

区督导评价组将于2009年11月中旬对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情况进行综合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