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团两次下校对我校进行前期督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10月 27日 浏览: 打印

 2009617 ,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我校下发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的通知,我校是海淀区第三轮综合督导第一批接受评价的学校。  

自接到通知后,学校在做好自评计划和梳理0609三年以来学校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评工作,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家长、社区、共建单位代表,对我校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赋值,并及时向区督学汇报了学校自评工作的进展。10月中下旬,区教育督导团两次下校对我校进行了前期督导。  

 1014 下午,海淀区教育督导室的科长姚军、责任督学殷卫红及孙维红、罗青、李桂香、田志刚、张鸿敏、马亦男、宋文斌、王淑恩,共10位督学前来我校进班听课,共计19节,包括品德4节、科学2节、美术2节、阅读1节、校本数学1节、体育2节、音乐2节、写字1节、综合实践4节,涉及六个年级18个教学班。听课后,一部分督学对四至六年级共20个教学班,每班的16111621263136号的约160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四至六年级每班的510152025303540号的约160名学生进行了家长问卷的发放。另一部分督学观看了四5、五2、五5、五6、六6班的课后体育活动。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在吴建民校长的带领下,陪同10位督学参观了校园。  

 1026 全天,海淀区教育督导室的科长姚军、责任督学殷卫红及孙维红、岑飞、李祥、张鸿敏、马亦男、宋文斌、王淑恩、浦万林,共10位督学第二次下我校进班听课,共计38节,包括语文12节、数学11节、英语6节、科学1节、音乐2节、体育3节、美术1节、写字1节、信息技术1节, 涉及六个年级37个教学班。期间,督学们观看了学生课间操和眼睛保健操,中午部分督学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常态下我校“第九届童友杯足球赛”。本次督学下校,依据自愿、分散填写的原则,对全校所有干部及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两次前期督导,我校各部门认真准备,积极沟通,相互配合,教育到位, 从 老师及学生的精神面貌,到校容校貌,都很好地展示了学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