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十三五”7个课题顺利完成结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6月 27日 浏览: 打印

  我校“十三五”7个课题顺利完成结题

    2019年6月26日下午1:30—4:00,在我校A215会议室,以“集中会议鉴定”的形式召开了“十三五”课题结题会。我校6个课题的负责人王崇娥、叶晓宏、刘莹、常军、尹俊尚、丁昕,在提早上交撰写的报告,经过专家前期指导修改后,分别重点汇报了立项三年来,带领课题组成员学习研究的历程、研究的成果、研究的结论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由科研助理陈飞主持,课题组的骨干成员参加了这次结题会议。4月份,李梦瑶老师作为重点课题,在区里进行了汇报,成绩优秀,受到好评。
    三位海淀区教科院的专家,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并翻看了他们提交的报告,一一对6个课题的研究给予一定评价的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不足及修改的建议,一致同意六项课题“结题”。下一步,负责人会根据专家建议,进行再次修改,并按程序有序上传材料,直至终审通过为止。
    下一学期,我校还有4项课题的负责人(于小宁、莽晓懿、陈延军和徐欣)进行结题汇报,学校科研室将在
11月份安排第二轮现场会议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