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科研室召开“十二五”课题结题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4月 01日 浏览: 打印
回味过去,总结成功经验   踏准节奏,继续新的征程
2015326日(周四)下午400500,学校在A206召开了“十二五”课题结题总结会和新学期任务布置会。
会上,科研室主任陈延军全面总结了我校“十二五”各级课题从开题到中期评估再到结题的过程,肯定了课题负责人带领团队付出的辛劳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十二五”期间,有2项北京市创造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和14项海淀区级立项课题,全部结题。其中2项课题研究报告取得“优秀”的成绩,2项研究成果被评为 “海淀区第九届教育科研成果创新奖”。陈老师特别强调:教育科研成果是评价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指标,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
而后陈老师及时向大家传达了新学期海淀区科研布置会“准确定位教育科研职能,踏准节奏做好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具体的新任务。主要有:1.明确“十三五”规划课题研究意向(校长、中层干部、年级组、教研组、市区骨干教师、特级教师、科研种子教师、班主任、学科教师),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5年度区规划课题;2. 借助和利用区教科所搭建的各种交流平台,组建学校科研骨干团队(骨干教师、课题负责人、科研种子教师等组成);3.重视各类论文和成果的评选,明确骨干教师具备的条件。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十二五”各级课题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还有近几年各级各类优秀论文评奖获奖率高的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