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2022北京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9月 05日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北京市教委和海淀区网信办有关工作安排,加快推进网络安全融合创新发展,我校将于本周在校内师生中广泛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时间与主题
时间:2022年9月5日至11日

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主要活动
1、网络安全主题校园宣讲
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制作了网络和数据安全知识系列动漫宣传片和漫画宣传页,深入分析讲解网络和数据安全知识和案例。全校师生在本周内将通过学校各种宣传平台观看到相关课程,也可自行下载观看。
网络安全宣传周素材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h1xhRcDpKe2IcQaUUtBIg?pwd=u2tr 提取码: u2tr

2、网络安全线上知识问答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网络安全线上知识问答。本次活动提供线上知识问卷,仅支持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共20道,每个微信号可参与一次,开启时间9月5日—9月11日。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