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晚报对我校庆六一暨童友杯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时间:2011-06-01 21:00来源: 北京晚报作者:陈赢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节前给来自北师大实验小学6年级3班学生梅云鹤去信,鼓励他们踢足球,锻炼身体,享受运动中的快乐。

  5月25日,梅云鹤给刘鹏发去一封邀请信,邀请他参加北师大实验小学“童友杯”足球比赛十周年庆典活动。昨天,梅云鹤收到了刘鹏的回信,刘鹏在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地阅读了云鹤小朋友的来信,由于我今天有公务无法参加你们的活动,特委托体育总局的同志带去我的回信和祝愿。我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刘鹏在信中还表示:“2009年,国务院颁布了《全民健身条例》,今年又颁布了《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都将青少年体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在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校园体育活动一定会更加深入广泛开展……祝第十届‘童友杯’足球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