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喜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生在北京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周嘉恩 发布时间: 2023年 12月 04日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我校六年级6班的周嘉恩同学在北京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辩论赛个人赛决赛当中,勇夺个人赛冠军,4班的曾伊一获得个人赛季军!至此,为期两个月的北京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辩论赛落下了帷幕。

(右二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周嘉恩)

(右二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曾伊一)

9月初在方艳老师和秦颖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周嘉恩、曾伊一同学勇敢报名参加了个人赛。本届辩论赛的个人赛分为初赛、复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共五个轮次。因为以前没有参加过辩论赛的经验,也没有接受过系统的辩论学习,两位同学从报名以后就开始积极准备,一方面认真研究辩题,搜集整理相关资料,反复修改辩论稿,另一方面向有经验的老师和长辈请教。

(参赛过程中的部分准备资料)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带队指导老师、六年级的语文老师们、辩手和家长们的全力支持和努力,在此表示感谢!

撰稿:周嘉恩

摄影:曾伊一 周嘉恩

供稿:方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