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团队合作凝智慧,区级展示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12月 29日 浏览: 打印

团队合作凝智慧,区级展示创佳绩

——我校教师参加海淀区义务教育学校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培训展示活动

12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海淀区义务教育学校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区级展示活动在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我校的甄岳鑫、李红霞、朱凌燕、王竹等四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参加了此次区级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从12月4日抽题开始,到12月11日结束,为期一周。对于此次展示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赛前动员培训,到比赛当天的技术支持、陪同人员的安排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安排得非常完善。赛前,吴校长和马校长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针对每一位选手的说课内容以及说课PPT的制作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选手们非常珍惜此次参加展示活动的机会,为了在区级展示中充分展示实小教师的风采,4位选手争分夺秒、挑灯夜战,积极备赛。语文、数学、英语、美术教研组也在贾红斌主任、叶晓宏主任、刘莹主任以及英语教研组长许祎伟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最终,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甄岳鑫老师获得美术学科一等奖,朱凌燕老师获得语文学科一等奖,王竹老师获得英语学科一等奖,李红霞老师获得数学学科二等奖。

本次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实小团队协作的力量和智慧。我校将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校本培训的途径与方法,全面促进我校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