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7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评选结果公 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6月 19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7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评选的通知要求,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7年6月7日向全校教职工发出评选通知,6月13日以年级组或教研组为单位共推荐了34名教师候选人,6月15日根据各组推荐的票数,经校务会集体讨论出优秀“四有”教师候选人名单,6月16日向全校教职工征求意见,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共收到选票(112)张,超过教工人数的2/3,其中有效票(108)张,无效票(0)张,弃权票(4)张,评选出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6名,校级优秀“四有”教师6名。经校务会确认,现公示如下:


海淀区

优秀“四有”教师

校级

优秀“四有”教师

胡斌斌

陈飞

牛广华

余杰

李宁

李杜芳

马骏

丁昕

刘莹

程海春

秦亚鹏

任丽

公示期一周( 2017年6月19 日- 23日),如有异议,请向校务会成员反映。

联系人:徐文红        

联系电话:58802242-8090    18910676709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