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荣获北京市十一五期间创造教育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12月 28日 浏览: 打印
我校荣获北京市十一五期间创造教育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0 12 24 下午 1 30 ,北京创造学会、北京市教育学会创造教育研究会,在北京教育学院南楼 503 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市创造教育经验交流暨十一五期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吴建民校长(学会副理事长)、马骏副校长、陈延军老师(学会常务理事)、贾红斌主任 4 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大会。
会上,我校科研室主任陈延军老师,以“借创造教育研究东风,促教师专业发展”为题,分“积极参加研究会工作——积极申报学会研究课题——积极上交研究会论文——全力承担携办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创新理念下改进学校工作” 5 个主要方面,介绍了我校近些年参加北京市教育学会创造教育研究会工作的具体做法,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老师的好评。
这次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此次,我校被评为“北京市创造教育研究会‘十一五’先进单位”, 5 位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39 位老师的论文获奖。
会上,常务理事陶文中老师传达了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 2010 年年会精神。北京教育学会创造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郭世安布置了下一步研究会的重点工作: 1 、认真贯彻国家、北京市教育发展纲要精神; 2 、搞好“十二五”学会课题立项工作; 3 、坚持研究会学术氛围; 4 、继续在北京市创造学会指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作。
我校是北京市创造教育研究会的团体会员校,下一步,我们还将更加大胆地放手工作,解放老师的思想,开放学生的活动,在创造教育研究会的引领下,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以改革的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