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管乐团荣获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合奏展演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6月 27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3月30日,我校管乐团参加了海淀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大型管乐合奏展演。在此次展演活动中我校管乐团荣获器乐合奏展演二等奖。

在比赛前,乐团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午休和下午放学后的时间进行集中排练,不缺勤,不早退,把大量的时间用在提高演奏水平上。经过刻苦训练,乐团的同学们提高了在演奏技能,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员们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坚持不懈的意志。此次比赛得到校领导、班主任老师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

我们出发喽!

赛前校音

第一首自选曲目:《flight of valor》,一首以美国“九一一”恐怖主义袭击为背景创作的管乐合奏曲,通过音乐来激励和鼓舞人们要有决心和勇气去战胜任何困难。


第二首必选曲目:《打起手鼓唱起歌》,一首由作曲家陈黔老师根据具有新疆民歌特色的歌曲创作的管乐合奏曲。


比赛实况

木管声部

大号声部

圆号声部

小号、长号声部

打击乐声部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