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居家学习 有“记”可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居家线上学习优秀笔记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6月 07日 浏览: 打印

五月的北京,蓝天白云,鲜花绿树。虽然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不得不居家学习,实验小学居家学习领导小组和各学科的老师们拟定并提供了详细的学习建议,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充分利用国家、市区校各级资源,有计划地主动进行线上学习。每天都会有一个学科老师利用网络小程序线上交流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细致、耐心、到位的指导,使同学们居家学习也同样能学有所获。

学会记笔记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疫情期间为了提高学生们线上学习的听课效率,老师们进行细化的指导。为了加强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通过身边榜样的作用,激励自己进步,体验成功学习的快乐,我们进行了优秀课堂笔记的展示活动。

语文学科


数学学科


英语学科


科学学科


艺术学科

俗话说:“最淡的墨水也胜过最强的记忆。”详细记录课堂笔记,这样方便复习,也不容易丢失。同学们课后通过翻看学习笔记,可以回忆起当时的课堂情景,从而有助于帮助理解掌握知识。

进入六月,目前同学们仍然需要继续居家线上学习,不妨试着用你喜欢的方式记录学习所思和所得,为你的未来助“一臂之力”!

撰稿:田玉娟

审阅:居家学习领导小组

素材:各学科教师

供稿:田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