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书法系2017级学生到我校实习

来源: 作者:胡斌斌 罗绍文 发布时间: 2020年 11月 25日 浏览: 打印

2020年国庆节刚过,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6名音乐系、10名书法系实习教师来到我校进行音乐和书法学科的教育教学实践。其中6位音乐教师分别来自钢琴、声乐、器乐三个专业,由肖艳老师带队。

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中,他们要完成不少于4学时的授新课,不少于4学时的教学设计,并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

学校按照相关制度及防疫要求,在与大学导师充分沟通,在吴校长、陈飞主任的指导下,提前收取了入校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宝、行程码等数据。并安排胡斌斌、曹艳芹、黄茜、王瑾、程敏芳、罗绍文、陶承英几位老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

马校长也在第一时间给教育实习工作做了全方位的实习动员和教育教学指导,并语重心长地提出了相关的纪律要求。教务老师为实习生准备了出门证,发放了周安排和作息时间表。

10月12日上午点,音乐学科6位实习教师参加了学校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10月15日下午,书法系10位实习生来我校接受了由罗绍文和陶承英两位老师带来的书法教学法培训。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音乐系和书法系的实习老师们都顺利完成了实习工作,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实习老师们都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我们实小的学生们也感受了实习老师带来的别样的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