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组织荷兰中学校长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6月 04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5月23日上午,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组织荷兰中学校长团来我校参观交流。本次交流团成员由荷兰中学校长及政府官员一行十人组成,他们其中九位是来自荷兰不同城市的有影响力的中学及教育机构,一位官员来自荷兰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司中小学国际合作处。校长团各位代表对中国很感兴趣,且多数学校已经开设中文课程。格罗宁根孔子学院组织这次访问的目的是帮助荷兰教育界的决策者和管理者了解中国。本次交流的领队是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刘婧一院长。

我校校长助理刘莹老师与贾红斌主任带领荷兰教育代表团参观了校园,来宾们对学校的校园文化非常赞赏,他们还与学生们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随后,吴建民校长与荷兰来宾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荷兰来宾们向吴校长询问了关于课程、教学以及学生活动等许多问题,吴校长都逐一做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