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密歇根州立大学来访后续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5月 24日 浏览: 打印

继2018年5月14日“密歇根大学博士生拉手小学生”活动之后,5月24日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的外事副院长Lynn Paine教授本着进一步深入交流的目的到访我校,与吴建民现场就教师培训、校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4日下午15时许,Lynn Paine教授在北师大教育学部赵萍博士的陪同下抵达北师大实验小学,一同参与交流的还有北师大教育学部外事办杨洋主任和苏莎娜副主任。吴建民校长和马骏副校长对来访团队表示了亲切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历时一小时的座谈,吴校长就学校的对外交流工作经验、交流模式探究、教师培训、校本研究等问题与Paine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众多潜在合作机会。最后双方就教师培训和教师合作开展校本研究两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并做出了进一步深入探索合作模式的决定。

教师是立交至本、兴教之源,相信与美国教师教育排名第一的密歇根州立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会为学校教师队伍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