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意大利教育官员及校长访华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6月 04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5月24日上午,意大利教育官员及校长交流访华团一行十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交流团成员有意大利拉齐奥大区教育厅厅长吉尔多·德·安吉利斯博士,意大利教育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保拉·平托博士,意大利罗马伽利略技术学院校长伊丽莎白·朱斯蒂尼博士,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学校办公室主任玛丽亚·特蕾莎·贝托里奥博士,意大利罗马维·乔贝蒂专业学院校长卡拉·帕罗拉里博士,米兰市幼年教育机构审批人,帕梅拉·法拉咖雷博士,米兰市幼稚园及“小巨人”机构负责人希尔薇娅·布冉紫艺,米兰华侨中文学校陈小微校长,意大利华夏语言中文学校胡仲洲校长,罗马中华语言学校蒋忠华校长。我校吴建民校长、贾红斌主任热情接待了意大利教育官员及校长交流访华团。

贾主任带领意大利访华团参观了学校的部分教室及校图书馆。来宾们对学生的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学科整合作品非常赞赏。参观完毕,吴校长向意大利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意大利教育官员分别向吴校长询问了关于课程、教学以及学生活动等问题,吴校长都逐一做了耐心解答。随后,意大利来宾向我们展示了意大利技术学院以及专业学院录制的培训特色宣传片,看了也使我们深受启发。最后,意大利来宾们表示非常希望今后多与我校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