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小学来我校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5月 20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校接待了山西大同大学及其附属小学一行8名领导及教师到校交流学习,吴建民校长亲切接待了来访团队,并就团队提出的课程整合等研究主题给予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深度剖析与解答。

5月18日下午13:30左右,北师大校长助理张强老师陪同山西大同大学及其附属小学的领导与教师抵达我校,吴建民校长及许祎玮老师向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此后,吴校长和许老师带领团队参观了校园,在校园参观的过程中,吴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教育理念、教学常规活动、特色活动、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思考。来访团队对学校借助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学科整合等多样化途径深度实现学校的育人功能表示了赞叹。此后,吴校长与团队进行了座谈,就团队感兴趣的学科整合、学科活动、教学研究、教师发展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使来访团队成员都感叹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同时为自己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宝贵借鉴。北师大实验小学一如既往秉持着开放、学习、分享的态度,期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促进教育改革的深化,为姊妹学校和教育同行提供资源,不断学习和探索的精神实现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