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山东、黑龙江教师到我校挂职锻炼、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11月 15日 浏览: 打印
2015 11 10 日,山东威海的五位班主任老师来到了我校。她们在我校程海春老师、李杜芳老师和郭琴老师的指导下挂职锻炼四天,至11月13日结束。在这四天中,挂职锻炼的老师们除了跟随指导老师学习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组织班级活动、中队活动以外,还与我校德育王校长进行了交流。此外,他们还聆听了吴校长、教学马校长主持的关于学校办学思路及成效、体育美育研讨、教师专业发展及校本研修等主题的研讨会,观摩了我校教师的校级、区级研究课、骨干教师展示课,参与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班主任及青耘社教师沙龙培训、青年教师讲坛等活动。同期参加培训和交流活动的还有来自山东临沂的四位老师,以及来自黑龙江大庆的七位教育局领导和中小学校长。
来访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机会。他们表示,短短的四天令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把在我校学习所获消化吸收,并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