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加拿大魁北克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10月 23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加拿大魁北克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马骏校长与许祎玮老师给予了亲切接待。

9:30分代表团一行在北师大外事处董老师的引领下抵达北师大实验小学,许祎玮老师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校园。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操场、图书馆、美术、书法专业教室。图书馆王爱梅老师、美术学科弋山老师、徐文红老师、书法学科罗绍文老师在代表团参观过程中主动为来访团队进行学校相关问题的解答和介绍,充分展现了北师大实验小学教师开放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素养。

校园参观之后,马骏校长与代表团成员见面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赠送了我校学生制作的特色台历和英文绘本书,代表团成员纷纷对学校的创意活动成果表示赞叹。随后,许老师为代表团做了学校概况和特色活动简介,并解答了对方的相关问题,帮助加拿大教育代表团一行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育理念和中国教育特色。

活动最后,代表团一行一致表示北师大实验小学对教育做出的创新与探究体现教育先进理念,关注学生发展,是一所极具特色的示范性学校。将学校建设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小学一直是学校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我们会继续开放办学,努力探索,向着这一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