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又有小朋友到我校参观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5月 24日 浏览: 打印

     2016523日,我们又迎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的五十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们。

   首先,他们观摩了我校的升旗仪式。小朋友们听着学校乐团的哥哥姐姐演奏的少先队队歌,目不转睛地看着行进中的学校国旗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的队员们,很是兴奋。当国旗和校旗冉冉升起时,小朋友们还伴随着音乐一起歌唱起来。接下来,小朋友们观摩了在即将到来的儿童节上进行的授红领巾仪式演练,真是既羡慕又好奇。

   之后,小朋友们参加了一年级456的班会课。因为幼儿园小朋友的到来,4班、5班的班主任老师在精心准备的少先队入队知识中穿插了歌曲、故事等等素材,小朋友们听得专注极了。到一6班参加班会课的小朋友们则聆听了班级家长讲坛《幻影成像》,不但欣赏了、了解了,还动手实践了,获得了新的体验!

   这一天,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美术教室和开放式阅览区,都盼望着早日进入小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