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美国威廉玛丽大学教育学院Jim Barber教授团队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5月 22日 浏览: 打印
2016 5 19 日下午, 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合作校—— 美国威廉玛丽大学教育学院 Jim Barber 教授及课程班博士生一行 9 人,在北师大国际处郑真老师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访问。 我校数学教研主任叶晓宏、英语教研主任刘莹、六年级语文教研组长李新洁、音美学科教研组长胡斌斌、体育教研组长张红军、科学教研组长吴莉荣与来访客人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在我校教师介绍了学校各学科日常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教师教研组织实施方式以后,双方又据此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座谈后,来访客人们还欣赏了我校学生的艺术品展示。
客人们非常感谢我校给他们提供的了解中国基础教育的机会,对我校开展的教师培训、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等非常赞赏。
到我校学习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