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小朋友到我校参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5月 13日 浏览: 打印
2016 5 9 日,我们迎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的 150 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们。
他们在我校教师的带领下观摩了升旗仪式和一二年级的班会课。升旗仪式上,小朋友们看着学校国旗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羡慕不已,还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演唱了雄壮的国歌,聆听了美妙的校歌。
接下来的班会课上,因为幼儿园小朋友的到来,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在精心准备的少先队入队知识中穿插了歌曲、故事等等素材,小朋友们听得专注极了。五年级同学还为二年级同学和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之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和图书馆,美术教室里,小朋友们坐在了哥哥姐姐上课的小凳上,向老师们问这问那,很是兴奋,盼望着早日进入小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