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美国加州教育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4月 14日 浏览: 打印
4 12 日一早,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及加州中小学校长一行十人,在北师大外文学院外派访问学者李中山老师和国际处郑真老师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访老师们先参与了我校“思维能力提升学习力 校本研究课”活动,观摩了由王竹老师执教的四年级绘本课《 Bug Hunt 》,之后在刘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他们对王老师的课大加赞赏,为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也纷纷表示美好的校园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吴校长还与来访客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他在对学校办学、教师培训、学生活动、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又耐心地回答了来访者的问题。最后,吴校长代表学校将学生《英语学习思维导图集》和自创《英文绘本故事集》作为礼品赠送给了来访客人们,令他们喜出望外。参加会谈的还有我校周锦秋、许祎玮、王竹、关亚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