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香港中小学校长领导研习班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4月 13日 浏览: 打印
4 11 日下午,“ 2016 年香港中小学校长领导研习班”一行三十余人到我校学习交流。
首先,吴校长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吴校长做了题为《学校管理与创新》的讲座。他的讲座从新时代对管理者的要求入手,涉及学校管理及其内容、教师专业发展、学生活动、学科教学改革等各方面,令来访者受益匪浅。讲座后,吴校长还代表学校将我校学生讲坛作品《阅读 求知 超越》和三年级学生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学科整合活动中制作的《 2016 年日历》作为礼品赠送给了香港同仁。
2016 年香港中小学校长领导研习班”由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暨北师大校长培训学院承办,由中联办教科部王新立处长、香港教育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容宝树先生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