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教育者代表团到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6月 17日 浏览: 打印

2019年6月10日上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教育者代表团一行11人,在北师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肖铠老师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升旗仪式上,我校师生对来访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我校邀请他们观摩了三年级教育活动《传统文化进校园——王羲之的故事》及孙彬老师的体育研究课,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美术、书法、音乐教室等。

我校吴校长还与来访团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学业考查、教师来源、教师培训、对外交流工作等情况与客人们展开交流,对客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吴校长代表学校将三年级学科融合综合实践活动的作品“2019年日历”赠送给了来访客人,精美又各有特色的学生作品令他们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