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湖南国培项目 未来教育家班学员 到我校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10月 23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湖南国培项目未来教育家班团队,一行50人到我校参观学习,团队由湖南省小学校长和教育厅教研员组成。

首先,来访老师们在许祎玮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报告厅,观摩了我校何娇老师一年级数学课《前后》。大家为何老师精巧的教学设计和孩子们稚嫩却聪慧的回答赞叹不已。

之后,刘莹老师就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特色活动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吴校长耐心地回答了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继续进行。

最后,老师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与往常一样,我校的开放式阅览区、美术书法教室、图书馆成为老师们驻足最多的地方,徐文红老师、弋山老师和罗绍文老师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观学习的时间短暂却收获颇多”,来访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