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附校与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附校签署友好学校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01月 14日 浏览: 打印

2020年1月12日,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附属幼儿园高桥喜一郎园长、附属新潟小学山田浩之校长、附属长冈中学柳泽学校长和附属特殊教育学校水谷武校长,在新潟大学理事、副校长大浦容子女士的带领下,如约来北师大实验小学,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黄珊园长、北师大实验小学吴建民校长、北师大实验小学未来科技城学校王莹校长和北师大第三附属中学白计明校长签订友好学校合作协议。

友好协议签署仪式在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实验小学吴建民校长和新潟小学山田校长致辞。两位校长都高度评价了两校自2004年3月签订友好协议以来开展的互访交流和专项研讨等活动,认为其全面而有创新、深入又富特色、开放且促发展,感谢为此做出巨大贡献的双方领导和老师,并对更多附校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之后,双方附校领导代表自己的单位郑重地在协议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后,双方团队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实验幼儿园。

参加协议签署仪式的还有新潟大学教育学部相庭和彦教授、云尾周副教授,北师大教育学部姜星海副教授、北师大三附中张玉平副校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助理丁乐老师、金老师、实验小学校长助理刘莹老师、未来科技城学校校长助理李梦瑶老师、新潟大学硕士生五十岚健太和北师大硕士生佐藤满里铃。

202001140845310444.Jpeg

202001140845313199.Jpeg

202001140845311978.Jpeg

202001140845316966.Jpeg

20200114084531745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