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22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5月 31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各单位:

  我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要求,现将小学入学登记事宜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的子女(二代)及符合实验小学入学政策的三代子弟。

二、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计划

  我校计划招生人数:240人。

、入学登记程序

(1)登记时间6月11上午

 从海淀端口信息采集的二代子弟:上午8:30—9:30

 从外区县端口信息采集的二代子弟:上午9:30—10:30

 三代子弟:10:30—11:00

 说明:在封控区、管控区、不能进大学教学区盖章、或由于其他原因6月11日不能来小学登记的家长,可以选择6月18日上午来校登记。登记时间:二代子弟6月18日上午8:30-9:30;三代子弟:6月18日上午9:30-10:00。

(2)登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南门口。

(3)携带材料:请儿童监护人当天上午持打印并签字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大学职工三代子女关系证明(三代子弟提供)、北师大工作证(教工卡)或离退休证、孩子出生证明、院系盖章的《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表》来我校做登记确认工作。特别提醒三代子弟家长,提供的材料要能体现儿童与老人祖孙关系(比如独生子女证明等,带好相应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请按以上材料顺序整理好复印材料),二代子弟提供一份复印材料,三代子弟需提供一式两份复印材料。

、入学通知书的发放

7月上旬教委审核通过小学拟接收学生的材料之后,家长将收到相关手机短信及电子版的入学通知书。

六、其它事宜

请家长关注大学信息门户、实验小学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学校咨询电话和学区咨询电话

实验小学:58807835 北太平庄学区:62184831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