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关于报送2022年适龄儿童就读北师大实验小学资格审核材料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5月 15日 浏览: 打印

根据北京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基础教育入学工作要求,针对今年幼升小相关工作和教职工咨询较多的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资格审核材料报送的安排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平稳做好疫情期间线下审核工作,北京市教委已延长线下材料审核时间。考虑到学校目前防疫形势和工作要求,《关于2022年适龄儿童就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资格审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要求家长5月19-20日递交的材料,请您于5月20日前打包电子版(拍照或扫描皆可)发至邮箱:bnuxiaoxue@bnu.edu.cn。如有部分材料因疫情原因还未准备妥当,请在邮件中注明缺少的材料名称,同时邮件请命名为“学生姓名+缺少材料”(如:张三+缺少《与大学签订的聘用合同》)。

提交纸质材料时间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再通知。请家长关注大学门户网站和小学官网。

二、关于信息采集端口的问题

符合招生政策的三代子弟,信息必须从海淀端口采集。

二代子弟信息根据实际情况,符合海淀区入学登记条件的从海淀端口采集,不符合海淀区入学登记条件的,从北京市其他区进行信息采集即可。

三、关于师大教工工作证明和聘用合同

(一)工作证明

1、二代子弟非集体户,信息从海淀端口采集的,需提供家长的工作证或教工卡复印件;

2、其他二代子弟均需提供大学人才人事处开具的工作证明,由小学与大学沟通统一办理,教职工不需要自己办理

(二)与大学签订的聘用合同

1、聘用合同为教工在师大参加工作的第一年均与大学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式三份,教工本人、教工所属二级单位及档案馆各存一份,如合同未更新,用入职时签的首份合同即可(岗位任务书,如有最新版,附在合同后一并提交;如岗位任务书未更新过,用已有的即可)。

2、若教工本人留存的聘用合同遗失,需到大学档案馆查找、复印聘用合同的老师,由基教部和档案馆统一办理,请于5月20日前,填写附件1,发至邮箱jcjyzsfx@bnu.edu.cn,邮件命名为“教职工姓名+复印聘用合同”。若大学档案馆没有相关聘用合同,待疫情形势好转后,教工本人可到院系开具工作证明,写明从哪年开始到师大工作、哪年开始到院系工作,入职时曾签订过合同,但合同无法找到等内容,证明需加盖院系章和大学章,两章缺一不可,以此工作证明替代聘用合同。

四、关于退休教职工补办退休证

三代子弟材料中,教职工退休证明遗失的,暂时由基教部和大学人事处统一办理《退休证明》,请有需要的老师于5月20日前将退休教职工的“姓名和工号”发至邮箱jcjyzsfx@bnu.edu.cn,邮件命名为“教职工姓名+办理退休证明”。


本通知请老师们相互转告,也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本单位今年有幼升小需求的教职工(尤其是离退休教职工)的通知。


咨询电话: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  58807024;15711060551

实验小学教务处 58807835


附件1  教职工复印档案馆存档聘用合同登记表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  实验小学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