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三届“童心杯”排球赛六年级组比赛六5班VS六2班纪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 11月 05日 浏览: 打印

第三届“童心杯”排球赛六年级组比赛六5班VS六2班纪实

——奋勇拼搏 不幸失利 5班憾负2班

2020年10月28日下午,“童心杯”排球赛六年级5班与六年级2班的比赛开始了。经历了上一场比赛,5班的同学们更加的信心满满。

很快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裁判的哨声响起,排球发起,经过一系列的争抢和拦网,5班连得3分。过了一段时间后,比分进行到11:6,5班以5分的差距领先2班,认为这场比赛赢定了。但是2班似乎对胜利有非常高的欲望,疯狂的往回追,一直追平了比分,这可把5班的同学们急坏了,有的继续大喊“五班加油”,有的急得直挠头发。

202011051645099914.Jpeg

可是不知为什么,2班还是反超了,把比分追到了11:13。这一惊天雷劈让5班的同学们大吃一惊。原以为赢定了的比赛,结果恰恰相反,2班反转得分。2班的同学们欢呼雀跃,而5班这边鸦雀无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后,5班同学们以12:15结束了这场比赛。5班上半场的队员们垂头丧气地下场,有的仰天长叹,还有的急得直跺脚。

202011051645097810.Jpeg

经过短暂的休息放松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依次入场,顿时形成了紧张的气氛。每次排球发起时,队员们都争先恐后地接球,有时还撞到了一起,谁也没接到。随着比赛的进行,2班再次领先,5班的队员们有些不知所措,出现了几次不应该有的失误。而2班则乘胜追击,连续获得了好几分。虽然5班努力发球拦网,可惜还是无济于事,最后5班以较小的差距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2班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比赛结束后,5班的同学们垂头丧气,似乎对这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

202011051645092146.Jpeg

这场比赛我们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争冠,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拿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