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女篮比赛三3班VS三6班——迎难而上,绝处逢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学校篮球比赛继续进行,今天我们要和六班比了。之前我们输给了四班,今天这一场决定了我们能否出线,所以女篮队员们特别重视,用大课间加紧训练,看到她们这么认真我们也对她们充满信心。

很快,篮球比赛开始了,上半场娄奚闻和云钰雯,全力地阻拦着敌方,努力进球。只见云钰雯双腿一蹬,跳起来把手中篮球朝着篮筐使劲投出,球进了!周老师和同学们激动的手舞足蹈,兴奋极了。

202106021151201012.Jpeg

202106021151207341.Jpeg

眼看到了下半场,一上场我们的队员就排好队形,沉着冷静地准备开战。比赛开始!敌方的马千惠抢到了球,呀!她要投篮啦,队员们都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她投进去。就在这时,裁判员暂停了比赛,她的计划没有成功,我班队员们终于松了口气。这回裁判员让我们发球,拿到球的张瑜洋阻拦住了敌方的围攻,又进一球。这时比赛结束了,我们胜利了!真是太棒了!

202106021151207436.Jpeg

202106021151202448.Jpeg

周老师给了队员们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我们说:“咱们下回继续努力,争取进前三!”大家都开心地点头笑了。

面对困难,三(3)班全体同学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绝处逢生,用自己的努力争取了机会,让我们一起为了最终的胜利勇往直前。

文字小记者:张馨然

摄影小记者:林靖洋、邢嘉宝

供稿: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