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三年级组男足比赛三3班VS三2班——团结协作 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三(3)班 贾然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1日 浏览: 打印

9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三年级组比赛进入第二天,由三年级男子组3班对阵2班。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三(3)班啦啦队举着“三班三班,猛虎下山”的横幅为队员加油,嗓子都快喊哑了,家长志愿者更是为不能现场观战的家长进行了在线直播,还给队员准备了矿泉水和运动补给。最终,双方队员势均力敌,以0:0战平。中场休息时,班主任王艳玲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帮助队员们总结分析,制定战术,叮嘱大家要积极跑位,学会配合。

下半场比赛中,3班队员多次把球传到对方球门前,但都被对方后卫和守门员成功拦截,双方均无进球。离比赛结束仅1分钟时,3班李易霖得球,只见他快速过人,飞起一脚,射门成功!最终三(3)班以1:0取胜。队员们激动地欢呼雀跃,热烈拥抱。

这次比赛展现了双方队员勇于拼抢的风采,但也暴露了在配合、跑位、射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需要在今后训练和比赛中不断提高水平。而另一方面,正如班主任王老师所说,这又不仅仅是一场足球赛,而是全班同学和家长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大家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合力共创团结的班集体。

文字小记者:三(3)班 贾然

摄影小记者:三(3)班 孙齐琪

指导教师:王艳玲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