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三年级组男足比赛三2班VS三3班纪实——经验教训很珍贵 做好总结再出发

来源: 作者:三(2)班 刘潍通、张亦弛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1日 浏览: 打印

9月26日星期二,在实小的足球场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始了。这场比赛是三2班男足vs三3班男足。这场比赛对三2班无比的重要,因为如果2班输了,就很可能不能小组出线了。

“嘟——”随着裁判的哨声,上半场比赛开始了,3班派出了王逍铭,我方则派出了卢彦骁和杜禹辰两个擅长开大脚的同学。开始不到一分钟,对方前锋带球攻门,被杜禹辰一脚化解。之后,卢彦骁和杜禹辰奋力踢了好几个大脚,把对方有威胁的进攻都化解了。有一次卢彦骁把球踢到了单泽翔脚下,单泽翔传给了杨祝宇,杨祝宇得到射门机会,但是打偏了一点点。上半场就这样结束了。

下半场,我方派出了杨梓政和李翼程。接近尾声的时候,杨梓政带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抢下并传给了前锋,对方前锋很快完成射门,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球进了。这时候,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声。这场比赛的结果定格在了0:1。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意识到,即使是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也不能懈怠,更不能泄气,要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争取胜利。赛后,李老师指导我们总结了经验和教训,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期待今后更好的表现。

文字小记者:三(2)班 刘潍通、张亦弛

摄影小记者:三(2)班 何子馨、陈韵涵

指导教师:李志强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